竞技风暴

足协计划2007前成立两支奥运队 每年进行高水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4:36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记者从中国足协国管部获悉,本次决议也涉及到国家队的建设问题,而且这也是本次会议的重中之重。由于总局已经把2008年奥运会作为未来三年工作的重点,因此足协的国家队工作当然是围绕08奥运队做文章。负责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杨一民向记者介绍,为了增加竞争机制,足协决定在2007年之前成立两支08奥运队,之后两支队伍将合二为一。

  足协正在进行深化改革之际,总局决定从现在开始,各运动中心都要把工作重点放到2008年奥运会上来,上周局长助理崔大林到足协宣布了总局的通知。足协经过几个昼夜的苦战,于本次会议之前,做出了一个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计划,足协决定,现在就应该开始备战2008年奥运会了,关于男足方面,杨一民说,足协决定在2007年之前组建两支08奥运队,目前在德国是一支,另外还要成立一支,主要是为了增加一些竞争机制。2007年之后,经过两年考察,最后选拔出一支代表中国男足参加奥运会的球队。

  08奥运队每年要有一定的集训时间,足协每年组织球队到南美和欧洲进行集训,而且每年将保证有12至15场国际比赛,每年在国内举行一次高水平的国际邀请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