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国青阵容大变 人墙铸筑拦截乌克兰壁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05年卡塔尔八国邀请赛B组第三轮小组赛一场比赛在多哈进行,中国国青队对阵乌克兰青年队。目前国青队首发541阵容已经确定(从左到右):

  前锋:朱挺

  中场:王永珀、卢琳、刘清、万程

  后卫:刘钊、任永顺、刘宇、苑维伟、刘志勇

  门将:杨成

  由于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并且纯粹是一场练兵的比赛,殷铁生也对球队的阵型和人员进行一次大变动,他决定在比赛中打三后卫。因为从前两场比赛看,国青目前的两名中后卫防不住对手的进攻。并且通过乌克兰的两场比赛来看,这支队比挪威更难打,因此442阵型已肯定不再合适。所以本场比赛,殷铁生排出了一个541的防守反击阵型。

  两名身材高、正面防守好任永顺和苑维伟负责正面拦截,而队长刘宇拖后,形成最后一道铁闸。刘钊、刘志勇分居两个边路来回冲刺。中场方面,万程和刘清二人配合两盯人中卫,一起构筑一道稳固的防线,而在他们之前的是两名攻击型的前腰王永珀和卢琳,来自大连长波的“福将”朱挺作为尖刀出现在了锋线。而由于伤病的关系,中超最佳新人陈涛本场比赛不再首发,这也将进一步考验国青的攻击能力。

  (提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