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整体发挥让我感到吃惊 皇马想再打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3:17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刚刚搞完生日派对的克劳琛又收获了一个“大礼”———在18日凌晨进行的08之星和皇马青年队的热身赛上,08之星以1比0力克对手。由于08之星的优异发挥,皇马在赛后当场提议,希望两队在今年打一场比赛。

  18日下午(西班牙时间11时左右),记者打通了克劳琛的电话,没想到老头竟然违反了自己定下的训练不准带手机的队规,正在训练场上指导队员进行恢复训练的他爽快地说: “想问什么就说吧,今天是个特例,因为训练完我们就直接去机场了”,听得出来克劳琛的心情和西班牙的阳光一样灿烂:“从比赛过程来看,08之星战胜皇马青年队在情理之中,因为我们比对手打得好,我为能执教中国队感到骄傲。”

  《足球》:你心情这么好是因为这场比赛打得很好吧?

  克劳琛:这是我们建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要比上一场和塞维利亚青年队的比赛发挥得好,队员在场上基本贯彻了我的足球哲学,非常有纪律,积极认真,我非常非常满意。1比0的结果是合理的。

  哪几名队员发挥得出色一些?

  很难说个别人怎么样,因为我们队打的是整体,整个团队都非常出色,整体发挥让我都感到吃惊。我觉得08之星是在一点点进步,就像是盖房子,地基打好了,现在一层层在往上盖,按照这种发展势头的话,房子会很快完工。

  皇马官员对中国队的评价如何?有没有球探表示对某个中国球员感兴趣?

  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和萨基都来现场观看了比赛,足见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赛后他们对我说,08之星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和同龄青年队相比有一定的战术素养,组织纪律性很高,他们还希望两队今年再打一场热身赛。虽然我们赢了皇马,但据我所知,还没有什么球探明确表示对哪名中国球员感兴趣。不过这没有关系,我的球员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以后有的是机会。

  在西班牙取得一胜一平(1比1平塞维利亚)的战绩,08之星的成绩要比参加多哈八国赛的U20国青队出色许多,你很有希望成为将来的中国国奥队的主帅吧?

  哈哈,现在我的心血全部倾注在了这支08之星身上,其他球队的成绩如何我不会去理会的。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但如果中国足协对我感兴趣,他们可以亲自和我谈,现在我不评论别人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