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推翻多米诺牌 殷铁生无奈换人亦存在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以说,今天国青的排兵布阵,是殷铁生一个无奈之举,因为上一场主力中卫任永顺首发后表现比较失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殷铁生后防换人是个迫不得已的举动。

  对于中场方面,让打前锋的万程改打中场,也是因为目前队内比较缺人。原本改打中场的刘清,因为谭望嵩的受伤不得不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而对于门将这一位置,关震此前无论是土伦杯亚青赛都是绝对主力,这场比赛之所以没有使用,殷铁生主要考虑他在高 球和力量处理上有些逊色,而挪威这支队又是以打高球为主的,另外,他也想给杨成比赛中实践的机会。

  从首发阵容来讲,这场的人员安排几乎无可非议。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因为王堃过早两张黄牌下场,这给殷铁生进一步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他最初是想让万程改打右后卫,但是因为中间几次换人都很被动而未能实现。比如周海滨大腿被顶伤,殷铁生被迫用任永顺将他换下;下半场蒿俊闵下场也是被迫的换人,换上了闫相闯。

  不过,换上闫相闯,这一点殷铁生显然有些欠考虑,因为闫相闯上场之后表现并不出色,结果在比赛临近结束前10分钟,殷铁生又不得不用王永珀又把闫相闯换下,而前前后后,闫相闯在场上打了不到30分钟比赛。

  至于,殷铁生将另外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刘晓峰,这其实也是一个被动换人,因为当时首发出场的朱挺出现了抽筋,殷铁生此时只能用队中剩下唯一打前锋的刘晓峰将其换下,这也是被动换人。同样的,后者在场上也没能有出色的表现。

  事实上,这场比赛除了用王永珀换下闫相闯之外,其他三个换人都是殷铁生一个被动的选择,这其实已经代表了他的一种无奈。

  现在全队面临最大的问题就,事实上也是无人可用,因为本次赴卡塔尔比赛之前,无论停赛还是受伤也好,总共有8名亚青赛的主力没有随队前往,而这8个人也主要集中在中后场,这给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困难。此外,员心气不足,换人难收到实际效果。

  (铁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