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看轻中青队:后卫和门将的水平都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2:19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中青队在15日首战以2比3不敌韩国队后,亚足联的官方网站和卡塔尔媒体都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但他们都对中青队评价不高。亚足联官方网站说:“中青队过于急躁,韩国国青还是重演了亚青赛的历史,成功以3比2战胜中国队。”同时卡塔尔媒体也认为韩国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中国队败在韩国脚下并不出人意外。

  亚足联官方网站评论说:“来自韩国的亚足联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朴周永在这场比赛 连中两元,是韩国力克中国的最大功臣。他在比赛的第6分钟就已经协助球队首开纪录,让球队取得领先。中国球员卢琳在第24分钟协助球队打进一球,但中国过于急躁的打法让韩国再度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韩国已经以3比1领先。两队的差距可想而知。”亚足联官方网站认为中国队和韩国队相比,显然不够成熟和老练,尤其是战术上与亚青赛时比没有明显的进步,而韩国队在获得亚青赛冠军后,技战术上一直处在上升势头。

  与亚足联稍留情面的评价相比,卡塔尔的主流媒体《祖国报》却对中青队发表了比较尖锐的批评。在中韩之战结束后,国内不少媒体都认为中国队是得势不得分,但《祖国报》却认为比赛自始自终是控制在韩国人的脚下:“这场比赛太极虎击败了中国龙,尤其是上半场,韩国队的优势非常明显,早早地就以两球领先了。”《祖国报》指出,中国队的最大问题是进攻缺乏成效,“虽然进攻机会很多,但是却没有绝对的破门得分机会,而韩国队的成功率显然非常高,中国队的后防看起来几乎没有防守队员,后卫和门将的水平都很差。”

  和亚足联官方网站一样,《祖国报》评价说中国队也输在了心态上:“中国队员太急躁了,每个人都想进球,而韩国队则是后发制人。”同时,《祖国报》也认为这场比赛火星四溅,拼抢异常激烈:“比赛中双方的两名球员相撞在一起,马上被送进了医院治疗,这是开赛以来最激烈的一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