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兄弟惨败刺激08之星:和皇马的比赛我们得争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马德里报道 国青在卡塔尔八国赛上再次输给韩国队,国少在格拉纳钦杯上2比5惨败给乌克兰队,两天内,两个同门师兄弟失败的消息相继传到了08之星队里。“其实,他们的失利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这两支球队都缺少了很多主力。不管怎么说,这次和皇马的比赛我们肯定认真对待,我们得争口气。”08之星的队员表示。

  虽然憧憬着17日对皇马青年队的比赛,但是对于国青队和国少队同样非常关心,他 们都是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队。08之星队的队员这两天都在打听有关比赛的结果,特别是5名获得亚少赛冠军的前国少队主力队员,连日来不停地向记者询问国少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情况。15日,他们已经知道了国青2比3输给韩国队的消息,16日中午,在球队出发前往马德里的路上,记者告诉08之星队员国少队以2比5不敌乌克兰队时,队员们都表示非常的失望,因为这是这两天他听到的第二个中国青年队失败的消息。

  “国少队输给乌克兰队很正常,乌克兰队太强了,听说,国少队在我们几个主力走后召进了不少新人,队伍还处于磨合期,实力肯定比去年参赛时要差一些。”原国少队主力后卫王伟龙被克劳琛相中,离开国少队进入了08之星,但是王伟龙每天都惦记着国少队的情况。由于球队到达西班牙后,队员的电脑都上交,就是有电脑也无法上网,所以有关国内的体育新闻都是通过记者获悉。“什么时候出发去莫斯科?什么时候比赛?”王伟龙每天都向记者打听,因为自己受伤无法上场,所以他关心国少队比关心08之星与皇马之战更多。得知国少队输给乌克兰队时,王伟龙并不感到惊讶。

  去年,国少队以0比3败给了乌克兰队,但是这次好歹也攻入2个进球,于是有队员跟王大雷和杨旭开起了玩笑:“国少队多丢了2个球,那是因为王大雷不在。而球队进了2个球,那也是因为杨旭不在。如果杨旭还当前锋的话,那就不一定能进球了。”杨旭听到这话,知道是队友拿他寻开心,并没有感到气愤。不过,他真的非常想念那些曾经在一起比赛的同伴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