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杀手朴周永印象:朴实坚韧但却锋利尖锐的好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7:46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袁崴报道一把好刀,外观并不一定华丽,本质却要锋利、尖锐。韩国队10号锋线杀手朴周永就给记者留下了这个印象。

  韩国队赛前适应场地时,披着外套的朴周永根本没让记者认出来,混合在众多韩国球员当中,他一点都不突出。即使在比赛开始球队步出休息室时,他始终一声不吭地落在球队最后,背心号码却是闪亮的10号。

  一到了比赛中,朴周永的能量充分发挥出来,他默默逡巡在中国队后场,从不主动向队友要球,像个职业杀手一样寻找着机会。而一等机会到来,朴周永瞬间动作,即刻得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特别是其超强的加速度,更让人难以企及。他的一次头球点杀,一次狂奔带球追杀,都让防守他的中国球员毫无招架之力。

  赛后,记者在休息室过道里碰到朴周永,简单搭讪两句,他腼腆着笑着说:“这不算什么。”倒是韩国队主教练朴成华一点都不客气,骄傲地说:“我们拥有朴周永,那就足够了。”

  朴周永,这个名字注定成为中青队所有人心头的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