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八国邀请赛首轮 国青2比3告负继续恐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浩)昨天,卡塔尔八国邀请赛首轮比赛打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点30分,多哈传来消息,殷铁生率领的中国青年队以2:3惜负韩国青年队,中韩足球较量,中国再添新恨。这也是这支中青队以亚青赛上以0:2告负后,再次输给同一对手。

  这是殷铁生辞别国青队前最后一次带队出征,因此,这场引人关注的中韩之战曾被称之为国青送别殷帅的礼物,国青小将们当然想用一场胜利为恩师辞行,但天不遂人愿。国 青队此番失手仍是输在一个急字上。

  开局,国青队求胜心切压上猛攻,却暴露了自己的后防破绽,开场仅9分钟,“亚洲最佳青年”朴周永便为韩国队连入两球。第25分钟卢琳的大力射门洞穿了韩国门将十指关,为中国队扳回一分,中国队重燃希望,又急于扳平比分,让韩国队又有机可趁,下半时开场不久便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1。终局阶段,中国队打进第二球后,急躁毛病又犯,在终场时间越来越逼近的情况下,自乱阵脚,失去进攻章法,最终饮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