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传真-阵容微调有缘由 教练组确定克韩功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晚卡塔尔多哈消息,2005年卡塔尔八国邀请赛B组一场比赛在多哈进行,中国国青首仗对阵韩国国青。虽然中国球迷比较关注比赛,但本场比赛的现场气氛不是很热烈。

  现在距离比赛只有10分钟的时间,但来看球的观众不是非常多,因为今天的体育场气温快接近0度,因为最近卡塔尔突然遭遇了寒流。所以,今天中国队和韩国队关注的人并不 多,现场的观众大概只有几十个人,实际上各场比赛的情况也都差不多。

  昨天卡塔尔的比赛也只有几十个人现场观看。主要原因是,今天在卡塔尔今天不是周末,他们的周末是周四和周末,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今天的天气比较寒冷,影响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

  中国队今天在出场阵容上是有些小小的调整,主力门将脚腕有伤,但是教练组经过讨论,认为他的大赛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最终确定他首发,前锋线上陈涛出任突前前锋也是一个变化,因为此前陈涛从来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主要因为锋线人员紧张,得分能力比较弱,根据这一点,教练组作出了这一决定。

  在今天下午的准备会上,教练便反复强调队员场上不要着急,不要有复仇的心理。因为,媒体赛前渲染的气氛给队员的压力也比较大,所以教练组表示这场保持好的心态,不要着急,因为不能保持好的心态,反而会被对手抓住机会,造成一个被动的情况。

  (铁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