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抗韩想赢不简单 殷铁生:最低要求是精神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5:03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今晚10点半,国青队将在多哈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上迎战第一个对手韩国队。主帅殷铁生仍对去年亚青赛决赛完败对手耿耿于怀:“那次我们在技术、战术、拼搏精神和比分上,都输给了对手,所以这一战,我对队员的最低要求就是精神上胜过对手。”

  殷铁生向记者透露他最近收集到的韩国队的情况:“我听说他们这次也就三四个亚青队员没来,他们两个高中锋,特别是亚青决赛打我们两个球的朴周永状态都很不错。”相 对比而言,亚青主力少了近一半的中青队欲在首战中取胜难度的确不小。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殷铁生分别找到球队的几名主力谈心,目的在于让大家放松心态,将生理与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与韩国队一战,轻装上阵。据殷铁生介绍,目前队员们在两天的训练中普遍士气高涨,只是主力左后卫刘宇从前天晚间起发烧可能影响其出场。

  赛事组委会迟迟未发各队参赛名单带来的麻烦不小。殷铁生说:“目前我们最大的困难就是对其他对手没有起码的了解,尤其像挪威、乌克兰这样的对手,我们连上场队员都没弄明白。”昨天上午,全队赶到本次赛事的正式比赛场地进行考察。由于该球场尚处在装修过程中,因此本次赛事组委会不准各队进场进行赛前训练,不过据称球场的草皮很不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