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继任者浮出水面 朱广沪成国青主帅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将成立专门机构,具体负责管理、建设国奥队和女足,争取足球项目在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突破——男足进前八,力争前四;女足至少进四强。2008年的国奥队正是现在的国青队,殷铁生辞职后,其继任者将首选朱广沪。只要朱广沪同意,他将率队一直到2008年。

  一位足协高层官员说,现在从总局到各运动管理中心都成立了专门的2008奥运机构 ,足协不成立很不合适。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足协现在还无法为殷铁生寻找接班人。这个特殊原因就是指足协将成立2008奥运专门机构。“这个机构何时设置,由哪些人员组成,具体负责哪些事务,我们还不很清楚。估计春节后成立,国奥队的主教练也会在那时确定。” 

  在众多国产教练人选中,朱广沪的呼声最高,他特别得到了足坛元老及外界的支持。有足协官员表示,如果不请外籍教练,朱广沪也是国家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由于朱广沪已和深圳俱乐部签约,有人建议不妨兼职。 

  (何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