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设想聘请洋帅当国足顾问 米卢成为首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石涛报道 国家队由土产教练带队几成定局,足协初步设想聘请一个有经验和有成绩的洋帅来当“顾问”。足协“顾问组”建议,不妨让米卢来充当这个角色,不过最终的方案要到3月才能定夺。

  日前的清远会议期间,顾问组与现役国字号教练认真对比了阿里·汉与米卢带队的不同,米卢在2001年率领中国队历史性冲进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经历,还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 肯定。米卢去年年底返回中国,也向中国足协有关人员表达了重新执教中国队的浓厚兴趣。

  米卢现在执教卡塔尔萨德队,在卡塔尔联赛第一循环过后,萨德队战绩不如人意,但是萨德俱乐部并没有辞掉高薪聘请的米卢。第二循环开始后,萨德队成绩略有反弹,估计米卢要执教到04/05赛季卡塔尔联赛结束。部分顾问向中国足协进谏,不妨把米卢请来做国家队技术顾问。据悉,米卢本人也愿意出任这个角色,毕竟他已经是年过六旬的老人,更愿意在关键比赛出谋划策,而不是亲自带队训练。当然,中国队已经确定将在3月26日迎战阿联酋队,这场比赛肯定要由中方教练独立完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