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排名国足今年比赛过10场 中方教练3月带队访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39 大河报

  本报讯 为了确保今年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的有力位置,国家队计划将参加10到12场比赛。

  因为现在亚足联已经确定各项赛事,特别是世界杯、亚洲杯、奥运会等预赛的分组排位,都将根据国际足联排名确定,中国队必须通过打比赛确保国际足联排名。因此国管部决定今年为国家队组织10到12场比赛。因为7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上国家队将参加3场比赛,这 样需要再组织7到9场比赛。因为没有八强赛这样的正式大赛机会,国家队只能够通过商业比赛获取国际足联排名积分。

  原定于本月下旬的洛杉矶四国赛因为承办方不能邀请到其他参赛队已经夭折,今年年初的1、2月份国家队都没有比赛可打。现在国家队正在运作3月份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到欧洲参加比赛,希望能有机会和欧洲球队进行两场比赛。3月26日和30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国足协联赛部在编制明年赛程的时候将在这段时间给国家队留出比赛时间,国家队计划届时前往欧洲进行两场比赛。

  因为目前中国足协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联赛深化改革上,无暇顾及国家队事务,国家队主教练问题短期内不会得到解决。3月份国家队出访欧洲,帅位悬空的可能性很大,届时带队任务应该是由中方教练组完成。 (秦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