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大学”小将们没兴趣 逛街对膘肥体壮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塞维利亚报道 十七八岁的少年,总是对新环境充满好奇,作为“孩子王”克劳琛明白这个道理。12日下午,克劳琛没有安排训练,而是亲自带着08之星全体球员到塞维利亚市中心散步,以消除旅途的疲劳。

  15世纪时,来自亚洲的第一条船驶入这个并不显眼的塞维利亚港口,六个世纪以来,塞维利亚和亚洲的联系大多停留在商业贸易的领域。而在当地市民的眼里,他们永远分不 清成群结队的亚洲游客来自哪个国度,但是这回他们肯定不会混淆,这些穿着中国队服,背上印着“CHINA”的08之星令人一目了然,中国队员走在塞维利亚的街头,市民无不投来好奇的目光。

  塞维利亚虽然是西班牙安泰鲁西亚州的首府,但是城市并不大,至少在市容上,这个城市并没有外露他们的富有,这样并不繁华的市区当然很难引起08之星队员的兴趣。作为一个观光城市,塞维利亚市区有一条马车道。在市政府广场,几辆马车正在等待顾客光临,喜欢马的王大雷这回过足了瘾。由于用来拉车的马都膘肥体壮,大多球员都离得很远,不敢靠近,但是王大雷则摸了个遍,还不停地和马合影。

  助理教练魏斯告诉大家,只要慢慢靠近,肯定不会有危险。魏斯想拉几个球员上去抚摸,但还是没人敢上前。他想自己示范一下给大家看,当他伸手触摸到马的脖子时,他背后的几个队员一起大声起哄,马听到刺耳的声音后也立即甩了一下头,吓了魏斯一跳。队员们哈哈地笑开了,魏斯也开心笑了起来,爱开玩笑的魏斯和队员们打成了一片。

  经过塞维利亚大学的大门时,克劳琛建议带着队员穿过大学。“说不定你们以后还有机会上大学。”克劳琛笑着对队员们说道。他曾经说过,他把25个08之星的队员当作自己的孩子,这时,他眼里充满着一个父亲对自己孩子的期望。可是克劳琛的期望也许将只是一个良好的愿望,因为,这群中国小球员参观塞维利亚大学远没有参观一个西甲俱乐部那样兴奋。

  “马路有些脏,没有德国城市漂亮干净。”一个多小时走下来,队员们看到的只是表面,古老的欧洲建筑并没有给球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