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俊抓住西甲经理眼球 攻防枢纽要角逐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塞维利亚报道 13日赛后,不仅塞维利亚青年队的主教练路易斯对08之星的中场组织者胡俊赞不绝口,就连该俱乐部的经理和球探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在08之星的全家福上,把手指放在了胡俊的头上。

  去年克劳琛前往中国选秀,来自山东青岛的胡俊立即进入克劳琛的视野。但是胡俊在选秀赛里意外受伤,虽然是一个伤号,但是胡俊的中场组织能力得到克劳琛的肯定,最后 还是决定带着胡俊来德国。到了巴特基辛根后,胡俊基本上处理疗伤的状态,飞往西班牙前,胡俊的伤才有了大体上的恢复。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克劳琛在最后时刻决定让胡俊首发上场,结果证明他的决定是正确的,胡俊不仅控制了中场,并且攻入了最为关键的一个进球。

  “我当时也没有想着一定要主罚这个任意球,我和赵明剑都站在发球点,这时在球门后面的助理教练魏斯大声对我们叫道,并点着我的名字让我主罚这个任意球,所以我就罚了,还挺顺的,运气不错。”胡俊向记者解释当时的经过,这个腼腆而文静的小伙子一脸谦虚地说道。赛前克劳琛告诉记者他只打算让胡俊踢半个小时,但直到第60分钟时才不得已用黄浩换下了胡俊。在克劳琛的眼里,胡俊是08之星中场攻防最为出色的球员。

  “胡俊对这个球队来说很关键,他如果好好踢的话,会成为中场核心。他的进球非常及时,当然很重要。他进了球后,球队踢得也不那么紧张,也基本上控制了场面。如果是对方先进球,那不知道结果会如何。”赛后,记者和克劳琛谈起第一个进球,他不停地表示,胡俊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在赛场边,塞维利亚俱乐部的经理和一个球探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当记者请他们对中国队员评价时,经理拿出手里的一张08之星球员的照片,第一个指向胡俊。而塞维利亚青年队教练路易斯也告诉记者,6号胡俊是中国队踢得最好的球员之一。“赛前我只是被告知是一支中国球队,但还不知道是什么队。我觉得这支中国队的实力还是不错,踢得很好。他们的速度很快,虽然身体没有我们队员强壮。6号是他们的进攻核心,很有威力。”路易斯作了简单的评点。

  西班牙之行对胡俊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开始,但是对胡俊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要成为08之星的中场核心,他还要付出一番努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