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有个《一脚定江山》女主角 要把进球留在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青报道 13日15点30分,国家队训练基地。伴随着队员们此起彼落的喊声,记者第一感觉就是国青队充满了朝气,那是一种久违了的士气。

  训练结束后,记者和几名球员进行了交流。当记者问到这次备战中有没有好玩的事时,他们不约而同地打开了话匣子。作为队长,也是主力前腰,来自淄渤的李壮飞,调皮地指着同屋的王刚说:“我们都叫他王宝珠,就是电视剧《一脚定江山》的女主角,尤其是撅 嘴的时候最像。”一旁的王刚只能红着脸抛给室友一个大号“卫生球眼”。当被问到对这次比赛是否有信心时,李壮飞和于大宝把目光齐齐投向了王刚,“那要看他了。”看到记者不解,李壮飞解释说:“在清远的7场热身赛王刚可是一个球都没进啊,到后来所有人一看到他拿球就立马转身往回走。”面对队友的调侃,王刚这次可没示弱,“我一球没进,那是因为我想把进球都留在俄罗斯!”

  朝鲜族球员池文一是个内向的孩子,当被问到这次随队集训有何收获,尤其是提到恩师哈威时,池文一言语间涌现出的是一种由衷的感激。“跟哈指导在一起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觉得无论是思想还是技战术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我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

  当谈到出征时,李壮飞感叹道:“今年的生日又要在俄罗斯过了,每年都是这样,唉!”其他几个孩子立刻嘲笑他,“你一共才打过两次格拉纳钦杯而已耶!”李壮飞的生日是1月24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