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少年梦想:亲睹银河战舰 我们会感到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塞维利亚报道 虽然08之星对皇马青年队的比赛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只是奢望,但这些小将亲身感受伯纳乌的气氛却越来越现实。如果顺利的话,16日皇马主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08之星可能会作为观众坐在看球席上。

  “我们正在与皇马俱乐部联系,看能否为我们提供16日的球票。还有一点是我们16日赶去马德里,能否赶上比赛也是一个问题。不过,这两天我们会继续联系,争取让孩子们 到伯纳坞球场走一趟。”11日中午,负责联系西班牙训练比赛的路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道。

  伯纳坞球场是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或者球迷来说,这个球场隐含的意义不言自明。记者随着08之星球队一起飞往塞维利亚,一路上,许多小球员都在问记者是否有机会到伯纳坞球场看一看。虽然08之星的队员们心里都明白对皇马青年队的比赛不会在伯纳坞球场踢,也许一生都很难在这个球场上出现自己的身影,但是如果能到伯纳坞球场看一场“银河战舰”的比赛,他们都会感到满足。

  路茨能否让08之星的小队员圆一个小梦,还要看这两天和皇马俱乐部交涉的结果。至于皇马俱乐部是否会提供17日这场比赛的直播信号,目前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是路茨向记者表示难度比较大:“现在还不清楚,可能性不是很大。不过录播肯定没有问题,我们从巴特基辛根派了一个摄制组过来,他们将于16日到达马德里,届时会向中央电视台5套提供比赛录像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