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方节省超旅费压缩成本 08之星熬夜出征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塞维利亚报道 从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到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最短时间只需6个小时,但是1月11日,08之星却用了12小时才到达塞维利亚下榻的顿帕克酒店。虽然巴特基辛根市为此节省了不少的旅差费,却让08之星多花了近6个小时的路程和一个通宵未眠。

  本次从德国飞到西班牙,巴特基辛根为08之星订了一张廉价的机票。如果从法兰克福机场直飞到塞维利亚机场,机票价格高达200多欧元,而08之星的机票只有30多欧元,但是 这架飞机并不是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起飞,而是位于法兰克福西部100多公里的汉机场。汉机场原来是一个军用机场,后来才改为民用机场,但被英国的莱因航空公司租用,不仅机场位置偏僻,而且飞机也是清一色的小型飞机,飞机上没有服务,更别谈饭菜饮料,就是从登机口到上飞机也要走一小段路程。成本低,票价自然也便宜。

  为了不耽误飞机,大巴司机要求球队从半夜12点出发,因为在北京出关行李超重被罚的教训,李飞宇在上大巴时临时要求队员再次整理行李,把行李重量降到15公斤。因此,11日凌晨1点,大巴才从巴特基辛根的青年旅馆出发,到达汉机场时已是凌晨4点半。办理完登机手续后,08队员个个都疲惫不堪,都想在机场大厅当场倒地休息。6点半飞机准时起飞,9点半到达塞维利亚西边近100公里的耶雷茨机场,取完行李再乘大巴赶到塞维利亚,抵达酒店时个个球员都憔悴无比。

  “现在让你去守门,做不出扑救动作了吧?”在通往塞维利亚的路上,记者跟王大雷开玩笑。“能,当然能,这个没问题。”王大雷点着头说道。对这帮孩子来说,训练和比赛在他们的心里是一道永不坍塌的支柱。

  年纪最大的克劳琛虽然和球队一样熬了一个通宵,但是依然精神焕发。在西班牙耶雷茨机场行李厅,当记者问他是否疲倦时,克劳琛抖擞一下肩膀:“怎么会,我觉得飞机坐得挺稳的,只是从巴特基辛根出发去汉机场有些早了点。如果能让大家走之前睡一小会,那就很好了。”

  花最小钱办好事情,这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这次西班牙之旅确实不合理。至少这帮疲惫不堪的小球员能否在两天之内恢复还是一个疑问,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对塞维利亚青年队的状态。也许巴特基辛根市对08之星本次旅行安排只是出于一个尝试的目的,但是如果今后再次发生这种事情的话,那么队员们的抱怨和牢骚肯定不会是像本次这样隐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