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明晚发兵海湾 四名大将缺席“铁蛋”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1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0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正在广东清远备战卡塔尔八国足球邀请赛的U20中青队公布了最终的20人大名单,包括本次刚刚入选中青队的杨程和刘志勇在内,泰山队共有11名小将入围。除了因伤病缺席本次集训的沈龙元、王洪亮和邹游之外,崔鹏、刘寅涛、马威和柏小磊四名球员无缘本次邀请赛。

  对于这份大名单,殷铁生颇为无奈,因为这支中青队并不是他设想的最强阵容。绝 对主力沈龙元和主力替补王洪亮、邹游的缺阵本来就已经让他十分头疼了,另外一名绝对主力赵旭日又在集训期间身体出了问题,中途退出中青队。在少了这四名大将之后,中青队原本计划的28人集训名单就成了24人。在综合考虑之后,决定将崔鹏、刘寅涛、马威和柏小磊淘汰。

  在被淘汰的四人当中,来自泰山队的崔鹏情况比较特殊。尽管他在这次集训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殷铁生也对他比较欣赏,但因为他要代表U18中青队参加比赛,只能遗憾地留在国内。第一次入选中青队集训名单的刘寅涛和马威则因为伤病和与球队整体磨合不过关也没有获得去卡塔尔的机会。中青队原来的替补门将柏小磊则因为泰山队杨程的出色表现,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殷铁生肯定了首次入选中青队的杨程和刘志勇的表现。杨程在上赛季后期已经成为泰山队的主力门将,实力自然不容置疑,在本次集训中他又表现出色,顺理成章地和自己泰山队的队友关震一道为中青队把守龙门。对于刘志勇,殷铁生的评价是,训练比较努力,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潜力,但他目前的最大问题是位置感不是很好,还需要在这个环节上进一步加强。

  据悉,为了保险起见,中青队为参加集训的24名队员都预订了去卡塔尔的机票,防止最后时刻因伤病减员。如果到明天中青队没有出现特殊情况,落选最后名单的4名队员将在球队飞赴北京的时候离队,回到各自的俱乐部。

  明晚,中青队将从清远赶到北京,12日晚,球队从北京乘坐班机发兵卡塔尔。

  中青队20人名单如下:

  门将:杨程、关震(山东鲁能);后卫:刘钊、刘清、任永顺、刘志勇、苑维伟(山东鲁能),刘宇、谭望嵩(四川冠城),王坤(上海中邦);中场:周海滨、肖辉(山东鲁能),蒿俊闵(天津泰达),阎相闯(北京国安),卢琳(广州日之泉);前锋:陈涛(沈阳金德),朱挺、刘晓峰(大连长波),王永珀、万程(山东鲁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