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将是世青赛中国队主教练?巴市市长举荐克劳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殷铁生当U20国青队教练的时间进入了倒计时。殷铁生离开后,谁将是今年荷兰世青赛中国队主教练?在巴特基辛根市方面来看,克劳琛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这还得由中国足协来作主。德国当时时间11日上午,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带着这个使命登上飞往北京的班机,进行一次“主教练”的游说。

  十天前,当记者告诉克劳琛和巴特基辛根市有关殷铁生可能不再担任国青队主教练 的消息时,虽然克劳琛并没有明目张胆提出要接手的意思,但是他还是很详细地问起了殷铁生辞职的原因和关心谁是候选人。而巴特基辛根市的有关官员则认为,殷铁生离开国青队,对克劳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11日,08之星队飞往西班牙,而劳顿巴赫市长则与德中足球促进会的经理格莱纳飞往北京,与中国足协的有关官员商谈有关事宜。

  “我们这次去北京主要的话题是了解中国足协对08之星目前情况的看法,第二点是商谈另一支国青队5月到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的具体日程。当然,如果殷铁生不再当国青队教练的话,我们会向中国足协推荐克劳琛,我们认为克劳琛完全有这个能力。”9日傍晚,格莱纳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道,“还有一点是我们想了解中国体育总局刘鹏局长对08之星的看法,我们只是在北京呆一天,不太可能和刘鹏直接见面,但是足协有关领导将转告总局新局长的看法,刘鹏的态度对这个项目今后的合作也会起很关键的作用。”

  据记者了解,巴特基辛根方面也希望克劳琛在本次西班牙之行取得好成绩。因为08之星如果在克劳琛带队一个月内,对西甲球队能踢出较高的水平,那么克劳琛率领国青队征战荷兰世青赛的可能性就大增。所以从某种角度上说,劳顿巴赫游说成功的可能性和08之星西班牙比赛的成绩成正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