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打造辽宁十运队班底 豪言不夺冠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7 球报

  辽宁省十运会男子足球队预计将在下周公布30名入选球员大名单,目前正在忙于组建这支球队的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9日接受采访时自豪地说:“入选辽宁省十运队的大部分都是国字号球员,这次的十运会,辽宁的这支队伍目标就是冠军,如果不拿冠军的话,对我们来说就是失败。”

  辽宁十运足球队是这次十运会最大的夺冠热门,尽管按足协的要求,这次的十运会 足球比赛将以U19年龄组的球员组成,将没有超龄球员参加,像在海外效力的李铁孙继海等球员都不能参加。但即便这样,以辽沈连三支中超球队的适龄球员为班底组建的辽宁十运队仍然实力超群,国内拥有如此资源的只有上海。

  此前,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已经确定了50人的大名单,据李春贵介绍,目前主要的工作就是从这50名球员当中再筛选出30名球员,然后将对外公布。“压缩20名球员的工作并不好做,对我们来说很多球员都是难以取舍的。”谈到十运队的组建,李春贵说:“辽宁省三支中超球队拥有雄厚的人才,这次入选十运队的主要都是那些入选国青队的球员,基本上可以算是一支国家队,十运会的比赛,我们就是国家队与地方队的较量,你说这样的球队要是不夺冠,还能说得过去吗?”

  据介绍,目前在国青队中集训的大连实德、沈阳金德的球员将全部入选十运队。日前,李春贵等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的官员已经前往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议组队借调队员的事宜,据李春贵介绍,他们此行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全力支持,实德俱乐部保证所有适龄的球员都可以参加十运会的比赛。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因服用违禁药物而被中国足协禁赛三个月的沈阳金德队球员张可,也将入选十运队30人大名单。十运队预选赛将在3月底开始,届时张可的禁赛期已满,将不会影响他代表辽宁队参加十运会的比赛。

  不过到目前为止,辽宁省十运足球队的主教练还没有最后确定,李春贵表示这一问题还没有深入进行研究,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对外宣布,不过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于十运队中来自大连队的球员将占据绝大多数,因此不排除将由大连实德队的外籍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来担任十运队主教练的可能性。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