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支中青队分头出击国际赛事 足协抓紧“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广东清新1月8日电)

  在中国足坛一片肃杀的氛围中,正在此间集训的U20中青队成为足协的救命稻草。下周该队将征战卡塔尔八国赛,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成绩,某种程度上可能影响到中国足球改革的形势。今天U20与U18两队之间一场普通的教学比赛,竟引来副主席杨一民亲自督阵,可见U20中青队受关注程度。

  殷铁生挂帅的U20中青队已在此间集训了两周时间,主要是为备战卡塔尔八国赛,但由于各俱乐部集训时间有先有后,队员状态参差不齐,再加上赵旭日、邹游等多名球员莫名受伤,中青队阵容一直不整齐。在今天比赛中,防守成为U20队最大的问题。上半场,U18队率先攻入一球。中场时殷铁生对队员之间的协防问题进行了布置,U20的防守缺陷才稍有改观。U20利用体能优势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挽回一些颜面。

  此外,张宁率领的U18队还将参加在伊朗举行的一项赛事,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深夜赶到清新基地,专门为各支青年队召开动员会,U20和U18俨然已成足协的希望寄托所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