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婉拒足协好意 主帅离任谁是娃娃头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13 北京青年报

  前天晚上才匆匆赶到广东清新基地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错过了为期两天的“国字号”教练年终总结会,但他刚到清远,还是逐个听取了各“国字号”教练们的单独汇报。杨一民此次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工作,那就是挽留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

  昨天,在外界传闻殷铁生将赴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后,一直还没有和殷铁生坐在一起过的杨一民单独约见了“铁蛋”。他表示,足协方面希望“铁蛋”能继续留在国青队中执 教。殷铁生在感谢足协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后表示,自己目前和青岛方面达成的只是一份“口头协议”,自己将尽心尽力率队打好即将开始的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为这支球队在2005年开个好头。不过,“铁蛋”殷铁生在自己的言语当中还是有意无意地表露出了去意,毕竟俱乐部和国青队教练之间巨大的收入差距,还是让他更愿意选择出任中超俱乐部的主教练。

  虽然殷铁生将肯定率队参加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但参加完这项比赛之后,他极可能到青岛中能俱乐部报到,率队冬训,准备新一届的中超联赛。

  目前足协方面已经开始启动寻找殷铁生继任者的工作,前任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是他们目前的主要工作目标之一,但是因为目前足协高层领导中有一个人对贾秀全当年无故离开国少队相当不满,并因此成为贾秀全回归国青队的主要阻力。而另一候选人徐弘,因为对执教国青队没有太大兴趣,已经私下拒绝了足协方面的邀请。卡塔尔国际邀请赛后,一旦殷铁生离任,谁接替国青队主教练的位置,目前来看还是一件很令人挠头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