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今天敲铁蛋 谈判结果将决定殷铁生是否来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晚11时抵达清新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国青队主帅殷铁生开始谈判。杨一民来得有点晚,殷铁生看来已经抵挡不住“高薪待遇”的诱惑。

  杨一民南下被耽误是因为要在北京参与讨论“联赛取消升降级”,而他抵达广东后,还错过了在清新基地举行的国字号教练研

  讨会。杨一民表示,他现在的任务就是不要再错过殷铁生,他将全力挽留对方,争取把所有的问题都留到卡塔尔八国邀请赛打完后再慢慢谈。

  此前,殷铁生主动向中国足协口头表示了自己不愿继续执教国青队的意愿,这一意愿先是送达到了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那儿,最后惊动了杨一民。自感目前受到来自“中超主教练”身份诱惑的殷铁生,也认为足协将他与08之星教练克劳琛摆在“竞争”位置,多少有些尴尬。殷铁生给出的条件是,他将答应足协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也希望足协能够让他到中超球队得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机会。

  杨一民和中国足协现在的麻烦是,一旦殷铁生离任,国青队如何保持一个持续连贯的风格。况且足协现在分身乏术,对下一个国青队主教练由谁来当,还需要时间来考虑。

  由于杨一民抵达时间过晚,昨晚两人在简单见面后并没有深入交谈。据悉,在与清新基地各级球队教练员见面后,今天杨一民将与殷铁生坐到一张桌子的两边。(晓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