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阿对决重演历史 10.7国足进军世界杯4周年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37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五里河体育场近期动作不断,除了迅速与金德方面达成合作协议之外,该体育场还在运作一项“国足进军世界杯4周年的庆典活动”,参与活动的双方是中国国家队与阿曼国家队。

  五里河体育场在中国足球历史上具备重要的意义,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就是在这里创造了杀入世界杯的历史。今年五里河体育场仍然是金德队主场,但是年末五里河将全面改建,用一位知情人的话说:“基本是推倒了重建,不比建造一个新球场造价低。”这座球场只留原来的骨架,包括原有的草皮和地热系统将全部重建。原有的五里河球场可以容纳6万人,修建后将只能容纳3.5万人,缩减看台部分将留作商务用途,翻修工作将在2007年底完工。沈阳曾经在苏家屯区建造了一个室内足球场,也曾经组织了专家以及中国足协领导实地考察,但是室内球场并没有达到举行中超联赛的条件,因此从2006年开始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三年时间内,沈阳球迷将看不到中超联赛。

  而在暂别中国足球的日子来临之前,五里河体育场有意举办一项纪念活动。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对记者表示,将在10月7日国足创造历史的这个特殊日子里举行“国足进军世界杯4周年庆典”,中国队在时隔4年后将回到五里河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对手会是阿曼队。4年前,国足就是1比0击败阿曼队而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