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排除心脏病可能回家静养 缺席卡塔尔8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23 《足球》报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U20国青队正在备战卡塔尔8国赛,队中大将赵旭日却在4日提前离队返回了大连的家中,他将因病缺席卡塔尔8国赛。

  上周出现胸痛症状的赵旭日一直在等待最后的检查结果。本周一在青少部工作人员郭秉颜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最后的检查。此前一天,赵旭日一直在带着动态心电图机,周一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动态心电图没有问题。这基本排除了赵旭日有心脏疾病的可能性。

  但让人不放心的是,赵旭日胸口痛的症状却一直没有消除。大夫给出的结论是赵旭日身体疲劳过度,要求他先静养7天,然后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因为在清远的吃住条件不利于队员休息,而赵旭日在不能参加球队训练的情况下再留在队里也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周一国青队决定让赵旭日先回家静养,视身体恢复的情况再决定何时归队。

  周一晚上,记者在赵旭日的房间里看到了他,一向乐观的他依然脸上带着笑容。周一当天各家媒体报道他得了怪病的消息已经让他家里人虚惊了一场,他说:“今天我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家里打电话,家里都以为我得了心脏病,我告诉他们,你儿子身体那么好,哪能那么容易就得了心脏病?”

  说起自己的病来,赵旭日自己都有些奇怪,在与记者说话时他一切正常,但是他说:“我平时这样一点事没有,但只要一进行深呼吸,肋骨这儿就痛得不行。”回家让赵旭日很不甘心,他一个劲地向记者打听国青队什么时候从卡塔尔回来。“如果到时候我的身体养好了,我还得回队里来训练啊!”

  4日上午,赵旭日已经乘坐飞机返回了大连的家中,他将在家中静养一周之后再检查身体是否复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