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满意新人卢琳过初试 U20最后1分钟赢下U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20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两天两场比赛,U20国青队的成绩并不理想,负日之泉,在最后一分钟才赢下U18国青。但是殷铁生却很满意,他说:“这两场比赛我就是想考察新人,现在这个目的达到了。”至于新人的表现怎么样,殷铁生沉吟半天说:“卢琳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很显然卢琳已经拿到初试合格证。

  连续两天的比赛里,殷铁生试验的仍然是几个国青队的软肋位置。中后卫、边后卫 、左前卫和前锋。殷铁生在两场比赛的中后卫上使用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但无论是刘宇和苑维伟的组合还是任永顺和王昆的组合都难以让他满意。只有左前卫卢琳的表现让殷铁生眼睛一亮,这名来自广州日之泉队、在去年中甲中打进了8个球的左脚选手在第一场与日之泉队的比赛里就有多次精彩的演出。同时阎相闯与蒿俊闵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表现也相当不错,殷铁生已经不再为这支国青队的传统软肋位置发愁了。同样让殷铁生高兴的还有被08之星挑中的崔鹏,在两场比赛里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已经被王军的国青要走参加伊朗的邀请赛。

  来自大连的刘晓峰在这两场比赛里先后打了前锋和边前卫,他也显示了一定的潜质,而此前一直在这支队打不上主力的王永珀开始爆发,他在第一场比赛里的大力射门打进了国青惟一的进球。重新归队的万程也有不错的表现,包办了球队在第二场比赛的两个进球。

  目前国青在清远只有24名集训队员,青少部已经给所有人都预订了去卡塔尔的机票。但在8日与U18国青队的第二场练习赛后,球队将确定20人的出访名单,届时将有4人离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