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今拍板定夺 李树斌成国足代理主帅惟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2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没有国家队,国家队的工作会议也没有以往的热闹与红火。不仅仅是前来采访的记者不多,即使是与会者也没有了以往的紧张,代之以轻松。

  到会的教练们只在6日上午进行了述职报告,下午,青少部的三支球队和女足国家队都安排了比赛,结果教练们只能回队指挥比赛。没有球队的李树斌、商瑞华和三名元老也乘车赶到清新基地观看比赛。女足与U17国青、U20国青与U18国青在两块相邻的场地里捉对厮杀,几名教练也轮流在两个场地里观看。

  原本当天晚上安排了教练们进行业务交流,但几支队伍在这里的教练们事情都比较忙。在下午的会议上,青少部和女子部的负责人都提出晚上就别再占用时间了,于是业务交流被安排在了7日上午,所有的教练在8点半会到名将山庄再度集合。

  而真正的重头戏也在7日。在开完了足协的执委会之后,主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杨一民将在7日下午抵达清远,他到会之后,先要听取一下这次会议的汇报,随后他还会就一些焦点问题进行拍板。

  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计划6日没有讨论,在杨一民到位之后将进行最后的落实。在3月下旬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国家队已经初步定下来要出访比赛,目前需要落实的就是代理主教练人选。在朱广沪已经确定留在健力宝之后,原中方教练组长李树斌成为了惟一可能的人选,但这需要杨一民的最后确认。

  同样需要落实的还有U20国青队的人选,殷铁生去意比较坚决,此前曾有杨一民要来挽留的说法。但对于殷铁生来说,除非足协能允诺让他带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否则很难留任。U20国青队的当务之急是寻找殷铁生的替代者,青少部一度有计划让新教练随队到卡塔尔观看比赛以熟悉队伍,但现在人选需要杨一民最后敲定。7日,杨一民将听取冯剑明对新教练人选的意见。新教练组越早确定,对这支球队征战6月份的世青赛就越有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