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抵德心情很兴奋 足协:成熟了留洋更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北京时间7日凌晨,北京飞往法兰克福的国航班机顺利降落。王大雷提着两个箱子走出了行李海关,正式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留德生涯。

  08之星领队李飞宇到机场迎接王大雷,然后一起前往阿根廷领事馆办理赴阿签证,因为球队不久就要去阿根廷比赛。正在机场接人的德中足球促进会的秘书长格莱纳告诉记者:“我们在机场接到王大雷后,马上就直接去法兰克福的阿根廷驻德领事馆,递交了王大雷 的签证材料。因为阿根廷领事馆的领事是我们市长劳登巴赫的朋友,所以我们昨天上午就跟领事联系了,他当天表示可以为王大雷特批赴阿根廷的签证,明天(7日)就可以拿到。”

  王大雷下飞机后在第一时间内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现在的心情很兴奋,参加08之星队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急切地想看到08之星的队友。”对于来德国是否就意味着无缘法甲的问题,王大雷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很难说,再看看吧!”而李飞宇对于王大雷的到来表示了很高的期待:“王大雷才16岁,参加08之星队过团体生活对他来说更合适。等他成熟了,对欧洲有所了解后,再去其他俱乐部踢球,对他来说更为明智。”

  10日中午1点,分管体育的德国内政部长席利将抵达巴特基辛根,他将与08之星全体队员在市政厅会面。席利到巴特基辛根看望08之星,不仅将促进中德体育文化的交流,还将为巴特基辛根带来一定数额的财政支持。11日,08之星将前往西班牙训练并比赛,而与皇马青年的一场比赛于昨天得到最终确认,这样球队在西班牙将有三场高质量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