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7五里河国足再战阿曼 重温世界杯出线激动人心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6 沈阳晚报

  今年的10月7日,是国足正式取得世界杯出线权四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在沈阳的五里河体育场,将举行一场颇为特殊的比赛,中国队 V S阿曼队,以作为对中国队首获世界杯出线权的纪念。

  昨天,在金德冠名五里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在介绍今年五里河举行的系列活动时,透露了其中的一项活动就是国足出线纪念活动。

  据记者了解,这一活动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首肯,并且中国队的对手也已经联系妥当,正是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战而胜之并取得出线权的阿曼队。

  届时,当年那支中国足球队的全体队员,以及中国足协的领导将亲临五里河,重温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