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病退国青后腰告急 陈涛回撤八国赛面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清新报道 赵旭日4日上午离开清新基地返回大连,按照医生的叮嘱,他将在家中休息一周。

  赵旭日的24小时心电监控周一有了检查结果,各项指标都非常正常,他的心脏没有什么问题,这让国青教练组松了一口气。队医隗峰谈到赵旭日的时候表示,“他身体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估计是过于疲劳的原因,先让他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医院的医生建议他静养一 周,一周之后再进行剧烈的运动。”

  对于赵旭日的伤情,殷铁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赵旭日去年打了很多比赛,到国青后跟队参加了所有的训练,这使得他的身体处于一种过度疲劳状态。我们出于爱护队员的角度出发,决定让赵旭日回家休息。毕竟卡塔尔只是一个邀请赛,最重要的是6月份的世青赛。”

  赵旭日的突然离去让国青后腰出现了真空。此前国青后腰是人选最多的位置,但现在王洪亮被上海十运队留住,王寿挺膝关节动手术,加上赵旭日的离队,后腰位置上只剩下周海滨一个人。目前殷铁生正在考虑将陈涛回撤,让两个进攻型队员陈涛和周海滨担任双后腰,八国赛上,国青队的防守将面临严峻考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