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国青面临无人接手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殷铁生承认正在和青岛中能进行接触,并有可能在卡塔尔邀请赛结束后前往青岛出任中能队主教练一职。

  由于目前还有一支奥运08之星队在德国训练,虽然足协曾表示殷铁生的这支国青队将会受到重视,但是前途的不明确让殷铁生担心,一旦到时足协决定未来的国奥队启用外籍教练,那么殷铁生本人显然将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世青赛结束后,殷铁生的工作如何 安排,足协也没有明确的说法。所以基于这种考虑再加上青岛中能的诚意邀请,殷铁生准备离开国青。但对于有媒体称他已经向足协递交辞呈的报道,殷铁生说:“现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我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递交辞呈呢?这不是动摇军心吗?执教青岛队对我来说也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过现在还没签订正式合同。我跟乔总有个口头协议,这些工作等到卡塔尔八国赛结束后再来做。”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1月7日将抵达广东清远基地,与殷铁生进行面谈,并对殷铁生做最后的挽留。如果殷铁生离任,国青队由谁来带也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国内的大多数教练都对执教国青队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寻找下一任主教练将成为足协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