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青年军三箭齐发 国青拿8国赛为世青赛垫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2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在国家队失去世界杯预选赛资格之后,青少部的几支球队成为了今年国字号球队的焦点。而清远也取代了海南成为了今年的热点。本月中旬,三支青少年的国字号球队将从清远出发,开始一月战役。

  U17国青队是最早离开清远的国字号队伍,他们本月9日将乘火车从广州前往北京。到达北京之后他们将到香河基地训练三天以适应人工草皮,随后他们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莫斯 科,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格拉纳钦邀请赛。这项邀请赛将在22日结束,因为航班的原因,U17国青则将在23日返回国内。

  U20国青队最被外界所关注,他们所参加的比赛分量也最重,卡塔尔8国赛将于14日开始,U20国青的第一场比赛则是在15日。为了准备好这场比赛,他们将于11日晚上从广州直飞北京,到达北京之后他们将在大宝饭店停留一晚。12日晚上11点30分国青队将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北京直飞多哈。本次比赛是在26日结束,国青队已经预订了27日从卡塔尔回国的机票。

  而为了备战年底亚青赛的U18国青队也已经于2日正式在清远竖旗。当天参加本次集训的27人已经到清远报到,其中包括两名中超球员于海和黄博文。U18国青队定于20日从广州启程,经北京到迪拜后才转往伊朗参加德黑兰国际邀请赛,在月底他们将返回国内,随后球队将暂时解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