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新祥不愿再提中港战 放言省港杯要2-0胜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3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昨天下午,为备战第27届省港杯的香港队已经坐直通车到达广州,然后直接到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以备战1月2日开始的省港杯第一回合的赛事。

  港队今次征召20位“全华班”球员,其中李思明及李圳业两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这支香港队的特色是中、前场球员较多,所以在排兵布阵上可以有更多选择。”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这样表示。港队的成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门将范俊业,正是他在11月17日中港 大战中临终场前的两次出色扑救让中国队告别了2006年世界杯。不过,范俊业似乎已经忘记了一个多月前发生的事情,他表示,那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自己现在只有在本次省港杯的比赛中用出色的发挥,来捍卫自己香港第一门将的称号。除了范俊业,前锋线上的球员状态也不错,尤其是陈肇麒速度很快,在香港联赛中表现不俗。

  主教练黎新祥不可避免地被记者拉住提问关于此前在广州0比7输给中国队的情况,黎新祥表示那场比赛已经过去,香港队这次面对广东队不会丧失信心。新祥说:“对手不是国家队,而只是一支省队,我相信大家的实力也比较接近,而我也很有信心可以取胜,我想客场我们可以赢2比0吧。”据悉,基于同样的原因,香港足总对于本届省港杯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希望能把冠军奖杯收归囊中。

  而以十运会为班底的广东队也已经在奥体中心训练多日,而加盟的四名超龄球员分别是吴伟安、吴坪枫、杨智和戴宪荣。即将加盟天津泰达转战明年中超联赛的吴伟安表示,自己打完这场比赛以后将奔赴海南和泰达队会合。而主教练陈玉良认为0比7输给中国队不是香港队的真实实力,广东队和香港队的实力是五五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