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三球不敌广东队 输球源于核心被08之星抽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31 《足球》报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28日,U17国家队率先拉开了清远国字号青年队的热身序幕,但首场比赛他们出师不利,面对增加了吴坪枫、吴伟安等超龄球员的广东十运队,U17国青队0比3不敌对手。但主教练张宁却并未对输球太难受,他说:“胜负不是目的,我希望通过这样的输球能够锻炼队伍,发现新人。”

  在4名球员被抽调到08之星赴德之后,这支亚少赛上冠军球队实际上已被抽掉了整个 中轴线,张宁面临的是重新构建球队的任务。与广东十运队的比赛,主力门将王大雷和中后卫顾超都是刚刚归队,张宁没有让他们上场,国少基本是以一支与亚青赛上完全不同的阵容参赛。而广东十运队正在备战省港杯,吴伟安、吴坪枫等超龄球员都在队,球队本身也比国少队大上两岁。上半场广东队就以两个点球领先,下半时又利用国少队的一次失误再打进一球。

  在比赛结束之后,张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为了服从奥运会的大局,支持08之星球队从我们这里抽调球员。但现在看来,这些抽走的人对我们队的影响是很大的,这场比赛失利与我们人员不整有关系,另一方面对手的年龄也比较大,他们的身体好,抢截上占优势,我们在场上比较受限制。”

  张宁表示在亚青赛后,球队根据自己的缺点,提出要增加技术含量,提高传接球质量的要求。但在与广东队的比赛里这两点做得并不好,主要原因是上述两个要求绝对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达到的,球队需要时间完成这样的要求。

  为了弥补留德人员的空缺,在这次集训里张宁调了多名1989年龄组的球员,因为1988年龄组人员的潜力已经被挖掘得差不多了。而为了准备下个月举行的格拉纳钦邀请赛,全队将在下个月10日前往香河适应一下人工草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