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再踏追梦之旅 殷铁生率队清远开始正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昨日在清远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了正式训练。

  由于不少队员报到之前还在享受俱乐部的假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殷铁生安排队员们进行了恢复性的运动。

  昨日15时30分,国青队一行25人出现在A区2号场地。由于有伤,来自山东鲁能的周 海滨和来自四川冠城的谭望嵩没有和大部队一起活动,他们一个在场边观看,另一个在场边慢跑恢复。相比之下,其他队员的训练也非常简单,殷铁生安排队员进行了一对一头球训练,然后就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捉呆子”游戏,队员显得非常放松。

  训练结束之后,殷铁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集训后将要参加的卡塔尔邀请赛,将是9月份在荷兰进行的世青赛很好的练兵机会。”而对于国青队世青赛的目标,殷铁生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杀进八强。

  (赵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