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再遭劫 中能欲挖殷铁生--走不走不是个人能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肩负着08奥运会任务的1985年龄组国青队遭到了中超联赛的两次打劫,目标都是他们的主教练人选。9个月之前,前任主教练贾秀全挂印而去,9个月之后,继任的殷铁生再次传出被中超俱乐部看中的消息。刚刚接手青岛足球的中能俱乐部想让殷铁生出任球队新主教练,国青队再次面对与9个月前相同的尴尬局面。

  虽然28日上午媒体已经登出了殷铁生将出任青岛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一事,但国青队 的训练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殷铁生在训练里依然如常一样带队,下午U18国青队与广东十运队打比赛时,殷铁生还兴致勃勃地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他在考察新调入国青队的广州球员卢琳的表现,另一方面他也是在为未来的十运会考察对手,毕竟他还是山东省十运队的主教练。

  一边看着比赛,记者一边和殷铁生聊起了关于他去青岛的传闻。听到记者提起这件事,殷铁生的第一反应是:“你跟了球队这么长时间,你说这种事有可能吗?”记者问他:“那青岛俱乐部找你的事有吗?”这一次殷铁生没有回避:“有啊,就是前段时间他们找我接触了一下,不过是通过中间人问我的,我也没和他们的老总联系。”

  接着殷铁生与记者谈起了有关青岛俱乐部的情况:“他们的年营业收入好像是1.2亿吧,这个数字搞中超俱乐部可能难度大一点啊。他们是生产电缆的,好像与电力系统的业务往来比较多,但与鲁能没有什么关系。不过,这些消息我还是从报上看来的呢!”记者提起了青岛俱乐部把队中的大批主力挂牌一事,对此殷铁生说:“青岛这支队是需要大动一动了,青岛队这两年没少买好人,但没有好的内部环境你买再多的好球员也没用,新队员到了球队当中可能最后也被同化了。”

  记者把话题又转到他的去留问题上,殷铁生笑着说:“你又想套我的话,我走了。”说完也不看比赛了,和记者一起向宿舍楼走去。“我走不走并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对于自己的未来,殷铁生给出了这样一句回答。记者想起了不久前关于克劳琛和殷铁生两人竞争世青赛上岗的消息,对些殷铁生一声苦笑:“是啊,前段一直有这样的说法。”不过他马上就说,“现在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国青队这边,马上要准备好这段时间的训练,还要打好卡塔尔四国赛。至于其他的变动我现在不去考虑。”

  在去留问题上,殷铁生的回答不是应付之辞,他的沉稳性格决定了即使要离开国青队,也不会选择当初贾秀全挂印而去的方式,而会选择让俱乐部和足协之间沟通。只有在沟通成功的前提下,他才会同意离去,否则他仍然会坚持到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