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训首日收到三份病假条 殷铁生再次面临“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9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7日讯(记者 董宏磊)殷铁生郁闷了。自从带领中青队以来,他就一直被兵荒所困扰着。没想到,在联赛都已经结束的情况下,这个情况依然没有得到好转。昨天是中青队报到的第一天,殷铁生却收到了三份病假条。

  据了解,原本计划有28名队员参加本次集训,但在昨天晚上,第一次入选中青队的上海申花的刘寅涛在报到的同时向殷铁生转交了上海方面的一封信,信上的内容是为沈龙元 和王洪亮请病假。让殷铁生生气的是,在他带领山东十运集训队在南京训练时,还和上海十运队交手,沈龙元和王洪亮当时都上场比了赛,一点问题也没有。离那场比赛不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两人就双双染病,有点不合情理。此外,珠海中邦的邹游也请了病假,原因是得了阑尾炎,要住院开刀。

  “突然少了三个人,而且沈龙元是主力,王洪亮和邹游也都是主力替补。他们不能参加这次集训,很有可能就不能去卡塔尔比赛,队伍就磨合得不好,世青赛怎么办?他们到了世青赛,他们还能不踢吗?申花俱乐部还能不放人吗?”殷铁生颇为生气地说。

  除去上面的几人,U17中青也与殷铁生抢人。鲁能泰山队的王永珀和崔鹏两人虽然到了殷铁生这支中青队报到,但明年1月初U17中青队组建之后,他们两人将有可能会去那支球队报到。“比赛要开始了,却还在让人为凑齐队员发愁,这简直成笑话了。真是难为殷导了。”一名助理教练如此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