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遭受痛失两骨球员打击 巴市重申:言而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26日,08之星开始圣诞节后的训练,而在国内,由殷铁生带队的另一支国青队也在清新进行集训。两支备战2008奥运会的球队开始正式赛跑,但是,巴特基辛根市对中国足协不守信用让崔鹏和王永珀两人加入殷铁生执教的国青队一事仍然耿耿于怀,而年轻门将王大雷可能因加盟法甲而不来德国。巴市方面知道目前很难改变这个结果,他们希望下不为例,要求中国足协不能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崔鹏和王永珀当初是克劳琛看上的球员,是中国足协同意让克劳琛挑的。杨一民也表示,只要克劳琛看上的球员,中国足协一定保证让队员前来德国。但是现在却发生这种事,我们想问中国足协一个问题:为什么?”记者本来是想了解08之星前往西班牙一事,但是德中足球促进会的秘书长格莱纳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提及这个敏感的话题,“我们也知道现在很难改变,这两个球员是来不了德国。但是我们已经跟李飞宇领队表达了我们现在的想法,那就是希望下次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这支球队里的好球员说走就走,那么这支球队怎么发展,还有存在的意义吗?或者下次调整时,克劳琛再看上好球员,又被以各种理由拒绝。再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就不能接受了,我们很守信,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守信。只有守信,合作才会成功。”

  克劳琛痛失球队的两个骨干队员,而现在又得面临失去王大雷的打击。26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告诉克劳琛王大雷去法甲的可能性有80%时,克劳琛很无奈地摇摇头说道:“为什么不来这里培训,我认为来这里培训的效果比去法甲培训更好。他还那么小,语言不通,对欧洲的文化也不了解,真的不可以这么早就去俱乐部。我认为王大雷的经纪人不是一个好经纪人,这样做有可能反而会害了他的前程。”

  对于这支球队的水平,克劳琛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表示过失望,明年三月个别球员的调整计划在几个月前就说好的,并不是因为上场比赛惨败才做出的决定。“球队回国后进行个别球员的调整,我们来之前足协与克劳琛就谈好了,与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关系。”李飞宇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