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明星”回家了 自评感觉成熟签约尚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清新报道 “从切尔西回来了!”当蒿俊闵26日出现在饭堂的时候,队友都兴奋地跟小蒿打招呼。蒿俊闵的切尔西之行成为队友饭桌的谈资。

  22日从切尔西回国后,蒿俊闵直接回到武汉家中。本来蒿俊闵准备在家中多休息几天,但是国青队的一声召唤让他再次启程。蒿俊闵回到武汉的时候天降大雪,昨天蒿俊闵离开家的时候,武汉再次飘起漫天大雪。“武汉是个很少下雪的地方,我这么两天居然赶上两 次。”蒿俊闵的航班晚上6点20才抵达新白云机场,而球队的大巴5点半已经出发,蒿俊闵只好一个人从机场赶到清新,不过,一个人的旅途对于他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抵达清新之后球队已经开饭,蒿俊闵没有回房间直接到饭堂。走进饭堂蒿俊闵先和教练打招呼,随后就被队友拉着坐下。队友对于蒿俊闵的英国见闻很感兴趣,虽然他已经是第二次去切尔西,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关心此次切尔西之行,毕竟切尔西现在在英超红得发紫。

  “切尔西怎么样?”“这次去那边还行吧?”“什么时候回来的?”队友的提问几乎是连珠炮似的。小蒿则慢条斯理地说着,“在那里感觉还挺好。”蒿俊闵在聊天中告诉队友,本来切尔西没有让他回来,俱乐部似乎准备让他待到圣诞之后,但是他考虑圣诞节期间也没有事情,而且国青集训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在上周一和英甲打完一场比赛之后,蒿俊闵就从切尔西直接回国了。那场比赛切尔西预备队和对手打成0比0,蒿俊闵打了半场后腰半场边前腰。谈到此次切尔西试训的时候,蒿俊闵表示比第一次有进步,自己感觉比第一次成熟了,而且在各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而在是否能签约的问题上,蒿俊闵则说自己一无所知,“这些事情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我实在是不清楚怎么回事。”

  队友对于蒿俊闵能够试训切尔西非常羡慕,当听说蒿俊闵在那里身体吃亏的时候,队友都露出惊讶的神情,“他那么壮的身体还吃亏,那我们这些去了不就没有了?”殷铁生对于蒿俊闵的试训还是比较认可。“走出去肯定是好事,能够让队员在外面见见世面,也能够锻炼队员的适应能力。蒿俊闵的技术非常全面,身体条件也非常不错,肯动脑筋,出去发展肯定还能进步一大块。”殷铁生一点也不掩饰对爱徒蒿俊闵的欣赏。

  虽然刚刚在切尔西豪门试训,但是回到国青还是让蒿俊闵兴奋,这里都是一些老朋友,“回到国青就像回到家一样,回家的感觉真的好极了”。虽然刚刚从英国回来有些疲劳,但蒿俊闵表示他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我会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绝对不会耽误国青的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