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队过节计划--女议员家过圣诞 西班牙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踢完了第一场比赛后,08之星即将在德国度过他们国外的第一个圣诞节。虽然首场比赛惨败,但是教练克劳琛和中方教练都没有惩罚加训的意思。巴特基辛根市为了让08之星球员愉快渡过西方世界最隆重的圣诞节,安排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过节计划。据记者获悉,12月24圣诞夜,08之星队全体成员将前往当地一个德国人家庭一起欢度节日。

  “他们来到这里,也要了解这里的文化。而最好的接触就是走进德国家庭和他们一起过节,看看德国人是怎么过这个节日的,让08之星的队员亲身体会到圣诞节的气氛。”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两天前就向记者透露他的想法。12月19日下午,当记者向格莱纳了解市长的想法是否已经落实时,格莱纳表示:“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今天下午,球队会到威茨堡来游玩,我到时候再征求一下所有的球员,如果他们都能接受,那么我们就会当场确定下来。有个别球员也想去利用这个时间去柏林玩,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去柏林的话,我们得有一个人陪着去,让他们自己去我们不放心,我们首先要保证他们的安全。”据记者了解,08之星要去的德国家庭是巴特基辛根市议会女议员,她已经向08之星发出了圣诞邀请信。

  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介绍了圣诞节期间的训练安排:“24日上午我们会进行训练,24日下午和25日放假,球队也就放假一天半,26日继续训练。在德国,圣诞节和中国春节一样,家人利用这个时间团聚,我和魏斯也要回家过节。这将是我过得最短的一个圣诞节。”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08之星赴阿根廷训练比赛的签证要到1月15日才能拿到,因此为了避开德国1月份的恶劣气候,08之星在1月初可能会前往西班牙进行短时间的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