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统战部初现分歧 克劳琛盼胜利李飞宇怕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12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巴特基辛根报道 同德国大学生联队的比赛是08之星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圣诞节临近,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是08之星今年唯一的一场比赛,对于这样来之不易的比赛,球队的统战部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却产生了一定的分歧。

  作为主教练克劳琛来说,他更加希望以一场胜利来作为圣诞节礼物,“我指示要他们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最近的训练我看出了一些问题,不管怎样,比赛得体现勇于竞争的 精神。即使是在射门训练中 ,欧洲的队员也会认为没有进球是有些丢脸的事情,我希望在队里看到这样好胜的气质。”

  对于这场比赛,领队李飞宇对于结果并不重视,他更加担心的是球员会否在现在的天气条件下受伤,“场地条件不是很好,说到打比赛锻炼队伍的话,我想主要是要到阿根廷之后,那边的天气好,对手多,可以更多锻炼队伍。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不希望在这边出现严重的伤病问题。”目前队里胡俊的踝伤比较严重,前几天还每天快走7公里。医生根据他的伤病情况进行了诊治,打了一针之后,他改成了慢走。门将的肘部因在硬地倒地过多都有不同程度的肿胀,周森踝骨有些小问题,前锋杨旭的右手食指也有挫伤。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则认为,对于比赛的认识“可大可小”。“说白了吧,这就是一场友谊赛,但是从今后作为衡量的角度来说,球员仍然要使出全力。友谊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成绩,而是为了找到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这是第一场比赛,可以作为我们现在水平的纪录。”

  因为严寒,一些队员把日常训练称为“溜冰”。按照德国的天气预报,在周六比赛的时候,巴特基辛根很可能会恢复前几天的阴霾天气。也就是说,比赛的场地很难达到理想的状况。因此队员都不同程度地表示,在比赛中适应场地尽量打出水平是一回事,而避免出现重大伤情则是更为重要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