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彪回国事件出现转机 李飞宇希望有绝对调整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38 《足球》报

  特派记者吴策力巴特基辛根报道 崔鹏、王永珀等人未能赴德已经让克劳琛颇为不快。日前,天津方面又传出消息,他们对08之星中泰达队的队员毛彪有着优先决定去向的权利,也就是说,在三月份08之星回到中国之后,毛彪很可能不随08之星再次返德国。对于这个事实,08之星内部心照不宣。不过周一一位友人的造访让事情有了转机。

  来自科隆体院体育经济管理系的王冰在德国已经4年,他和谢晖、张效瑞等人交情都 非常不错。在来到德国之前,张效瑞把王冰在德国的电话告诉了毛彪,让他在德国之后联系对方。巧合的是,王冰和克劳琛目前的德方助手魏茨也有交往。周一他从科隆开车赶到了巴特基辛根,晚上当球员自由活动的时候,王冰专门和毛彪在青年旅舍的活动室进行了长谈。王冰坦诚地告诉毛彪,一些适龄球员更想在国内打上球,抓紧时间赚钱,但是,有幸来到这块足球的腹地,将对他的未来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欧洲足球非常规范,如果你真的有发展潜力,那最好不要看着国内那些看起来可以随便赚到的钱。何况,今年国内联赛的状况已经说明了问题,这时候还不如安心随队在欧洲训练,这样对于08之星计划的目的和个人都是有好处的。”

  据悉,有关毛彪去向问题,并不是某个人就能决定的。对于王冰的建议,毛彪认为很有道理,“不管怎样,我现在心里还是很平静,要在队里好好训练,这些问题,回国的时候肯定是可以妥善解决的。”去年,19岁的毛彪随刘春明的U17参加了在芬兰的世青赛,当时他踢前锋位置,虽然不是第一杀手,但其潜力却是刘春明最为看好的。而从08之星教练组的角度来看,这支球队在回国之后肯定会有所调整,但是他们希望的是自己能有绝对的调整权力。“也就是说,我们要留的就留得下,要换的就得换。”领队李飞宇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由于队外的原因导致非计划性减员,对08之星的整体肯定是不利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