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格林纳钦杯邀请赛 U17国青队本月15日广州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2:44 新闻晨报

  谭彦嘉楠报道虽然世少赛要在明年9月才在秘鲁举行,但是中国U17国家队已经开始了备战工作。中国足协已经给各俱乐部下发通知,要求入选中青队的队员在12月15日下午4点前到广州报到,然后集体去清远基地集训。

  据悉,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共25人,在王大雷等5名球员随“08之星队”赴德之后,主教练张宁又增补了5名球员。这次中青队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1月份在俄罗斯进行的格林纳 钦杯国际邀请赛。此前,张宁曾经率队参加过一届格林纳钦杯比赛,对手的实力比较强,球员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因此,当俄罗斯再次发来传真邀请时,中国足协决定派张宁的球队前往参加,为9月15日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做准备。

  国少队将在清远基地集训4周,1月14日全队从广州飞赴俄罗斯莫斯科。集训期间,他们将和在清远基地参加冬训的队伍进行热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