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周日抵穗进行集训 准备明年1月参加格拉纳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17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今年在日本获得冠军的国少队都将于12月12日在广东清远集中,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随后将是在莫斯科举行的传统赛事“格拉纳钦杯”比赛。

  本期集训共有25人参加,因原队主力杨旭等五名球员入选留德队伍,已经离开了国少队,但根据双方的协商,秘鲁世青赛前的集训中五人将归队参加赛前备战。为填补空缺,并考察队员,本期集训与参加亚少赛的队伍相比做了调整。

  明年1月13日至24日举行的“格拉纳钦杯”,参赛球队有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等队,但是因只能报18人名单,因此集训队伍还将被淘汰7人。国少还将于3月份参加日本的“考尼克斯”杯邀请赛,但根据该赛事的要求,为87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这对于88年龄段的国少队来说又是一次“以小打大”的比赛,张宁向记者表示:“越是跟年龄大的球员越是有锻炼价值,这对我们参加世青赛有很大好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