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路人马多路出击 明年足协将加大青少年足球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1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志平报道2004年中国足球的大溃败使得中国足协不得不下大力气在青少年培养上面增加血本。从明年1月14日开始,殷铁生带领的U20国青队和张宁带领的U17国少队将同时出征国际赛事。

  1月14日到26日,卡塔尔的八国邀请赛成了殷铁生的练兵场,冠、亚、季军分别25万、15万和10万美元吸引了韩国、日本、挪威等队。而后,殷铁生将带领队伍赶到河南,准备 2月20日在那里举行的08之星国际邀请赛。

  张宁的U17国少队同样是战事频繁,首先是1月14日到1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传统赛事———格林纳钦杯。3月21日在日本举行的尼克斯杯国际邀请赛上将出现中国U17国少队的身影,这项比赛将在3月29日结束。

  中国足协强调,明年将加大对青少年足球的投入,各级国家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比赛的机会增加很多。

  明年4月8日到5月1日,U14国少队将在青岛、武汉等地征战亚洲足球锦标赛预赛。5月13日,王军作为主教练的87年龄段队伍将参加在荷兰进行的U18国际邀请赛。

  6月10开始的荷兰世青赛上,殷铁生将率队参加。张宁的国少队将出现在9月15日开始的秘鲁世少赛上,而这次世少赛之后,这届国少队的使命也将结束。

  此后,中国青少年将频繁出现在世界赛场上:11月13日到11月17日,张军率领的90年龄段国少队将参加亚洲U16足球锦标赛预赛;11月23日至到11月27日,王军率领的87年龄段国青队将参加亚洲U19足球赛预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