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记者感叹:政府市民热情超出想象 实在太疯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08之星队抵达巴特基辛根,在德国媒体和当地的市民里引起极大的反响。作为官方电视台的德国第一台和第二台都派出记者组采访了中国08星到达巴特基辛根的新闻。9日上午巴特基辛根市政府官方正式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德国第二电视台的记者约翰·波赫斯不停地摇着头对本报记者感叹道:“真是不可思议,巴特基辛根这里太疯狂了!”

  “我是前两天才得到这个采访任务,了解了相关的消息。8日晚上和9日的这种欢迎仪式,在德国还是很少见的。市民是如此的热情和配合,市政府是如此不遗力,都出乎我的意料。”波赫斯负责巴伐利亚州体育新闻的报道,采访了这么多年体育新闻,这样的场面是首次看到,“这个项目也有些别出心裁,我在这里采访,所有的人都表示出很大的信心。我也相信这一点。我看到市民都有些疯狂了。”

  9日上午,除了德国一台和二台的记者外,另有5家巴伐利亚州和巴特基辛根当地的媒体记者出现在仪式现场。下午,巴伐利亚州电视台和电台记者还跟踪采访了08之星队逛街和参观训练场的全过程。电视台记者在步行街上采访了20个市民,了解他们对中国08之星队到达巴特基辛根训练的反应。“所有的市民都表示欢迎,而且认为这个项目的意义不仅对中国足球也对巴特基辛根市的经济将起到推进的作用。我还没有听到一个市民反对市政府的这个项目。不论今后会如何,市政府到目前为止的努力没有白花,他们得到了回报。”巴伐利亚州电视台记者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他们的调查结果。

  莱茵日报的记者从去年初就开始关注这个项目的进展,这两天他们也几乎都一头扎在08之星下榻的旅馆,“我们知道这个项目并不顺利,现在球队来了,还会有很多问题。市政府有些做法也不一定正确,有些事情他们显然低估了难度。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看看这个项目如何进展。我认为,这个项目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