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垄断中超不断紧逼 足协反攻先拿派系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在日前进行的扩大会议上,足协表示要坚决打击除赌球之外的另一大毒瘤———假球,并达成一致:打击假球最好的方式就是打击派系。

  足协决定打击假球从打击派系入手,这点很容易让人和对抗投资人联系起来。按照江湖说法,中超联赛存在两大派系:一个是实德系,一个是张海系。有人认为这两个派系控制的球队达到了5支,差不多占了整个中超球队的一半。而足协此次要打击派系,无疑重点就 是这两大被传闻为派系的五支球队。

  而这两大派系的投资人分别为徐明和张海,所以足协打击派系势必从两人开刀。所以有圈内人在足协做出打击派系决定的时候分析说,这很可能是对投资人前段时间给足协不断施压的一种反攻策略。

  但足协官员接受采访时否认足协打击派系是“公报私仇”,“首先你必须承认,有派系的存在导致了很多的假球。大家都仇视假球,足协打算治理假球难道有错吗?”一足协官员这样说道。(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