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前往法甲里尔队试训 冯剑明表态大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3 《足球》报

  记者刘峰北京报道 就在08之星队即将起航的时候,却发现在这支队伍里少了一个球员———门将王大雷。据了解,未满16岁的国少队守门员这时已经在奔赴法国的途中,他将前往法甲里尔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如果顺利的话,王大雷很可能成为继李金羽之后登陆法甲的第二名中国球员。

  据记者从青少部了解到,王大雷之所以引起里尔的注意,是因为今年的耐克杯邀请 赛上,王大雷在与AC米兰队的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方3个点球,后来当选日本亚少赛上最佳球员的王大雷彻底征服了里尔俱乐部。据悉在此前阿森纳也希望王大雷能去试训,但里尔俱乐部更有诚意,因此王大雷放弃了到阿森纳的机会。如果王大雷通过试训,针对欧盟国家的转会条款,里尔俱乐部将先以签署培训合同的方式让王大雷加盟,并参加预备队的比赛,等到王大雷年满18岁以后,再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

  对于王大雷的试训,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说:“08之星队留学就是为了培养几个好苗子,让他们能在国外联赛上立住脚,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应该大力支持。”王大雷在昨天已经踏上了行程,而在今天,08之星的大部队也将奔赴德国巴特基辛根,据悉王大雷在一周后从法国直接到德国与队友会合。不出意外的话,在12月18日“08之星队”和德国大学生联队的热身赛王大雷将会出现在球场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