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失约触怒克劳琛:不管试训结果如何他不能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王大雷此次去法甲里尔俱乐部试训,感觉不痛快的人不多,但08奥运之星的德国教练克劳琛绝对是其中之一。克劳琛亲自到中国挑选了27名球员,守门员王大雷是他最满意的几个球员之一。但是当记者告知他王大雷今天不会随队前往德国巴特基辛根时,还蒙在鼓里的克劳琛显然有些恼火。他说,王大雷是属于08之星的一员,王大雷不能走。

  12月7日下午,记者拔通了克劳琛的电话。克劳琛告诉记者他正在法兰克福的家里忙着收拾行李,没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当记者告诉他王大雷暂时不能随队到达的消息时,他听完后先是默不作声,然后向记者询问详细的情况。

  “王大雷明天不会随队到达,他已经去法甲的一家俱乐部试训,过几天后他才能来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基地报到。”记者简要地介绍道。

  “我不知道这回事,这个事情是最新发生的。我现在还不能作出评价,但是王大雷是我们看中的,他属于08之星队的一员,不管试训结果如何,他都不能走。我想明天我们在机场见面时再谈这事。”克劳琛在电话那头有些发火地说道,中国足协一再变卦显然让克劳琛也失去了耐心。克劳琛告诉记者,他将于今天与巴特基辛根的官员会合到法兰克福机场迎接球员们。

  当记者同样将这个消息告诉巴特基辛根市的一些官员时,他们对王大雷去法甲试训一事也都大感吃惊。但是因为是欧洲俱乐部看上王大雷,所以他们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希望等大部队抵达德国之后再跟中方详细询问此次试训的前前后后。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不影响克劳琛的私生活,在巴特基辛根市执教期间,该市将会安排克劳琛住在另外一家酒店,但是离08之星队下榻的旅馆只有5分钟的车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